他却抬头看到了月亮。

【鹤贞】一个因为吃醋而发生的小故事

#娱乐圈pa。
#大概是两人已交往前提下的鹤贞。
#很对不起小光……。

        鹤丸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两小时的live在十分钟前结束,走在走廊还可以隐隐约约听见吵闹声,平心而论鹤丸一向很享受那种受人注视的感觉,只是经过长时间的体力消耗即使是鹤丸也不由得感到非常疲惫。吵闹声在一个转角处消失殆尽,空荡荡的走廊上只剩鹤丸的喘气声。太鼓钟和大俱利提早一步离开了,只剩鹤丸和烛台切并排走着,一时竟不知道说些什么,有点尴尬。好在后者一向细心,察觉到鹤丸的呼吸的不稳后贴心的递来了一瓶水,试着打破了沉默。
        “鹤先生有没有觉得小贞最近有些奇怪?”
        鹤丸接过水正要喝,听到这个问题愣了愣,想到太鼓钟也算是烛台切的亲戚,随即摆出一副好像听到什么特别有趣的笑话的表情,抬起空着的一只还戴着沉甸甸的手环的手拍拍对方的肩和烛台切打太极。“光坊你是他的妈妈吗?”

 
    
        太鼓钟贞宗最近才加入伊达,因为可爱的颜与充满元气的性格圈了很多粉,又因为比团里其他三个年龄都小不少性格讨巧,于是又被整个团宠着,便老老实实待在自己安乐窝里兴风做浪,过得好不自在。
        找到太鼓钟已经是十二点了,刚结束善后工作的鹤丸下车走到他们四个的公寓门前熟练的掏出带有毛绒小球的钥匙,轻轻转动门锁,推开房门的时候发出吱的一声。鹤丸被吓得抖了抖,害怕屋里的人被吵醒便再没有太大动作,只是侧身偏进屋握着门把轻轻关上门,转身却发现太鼓钟的卧室竟然还亮着橘黄色的灯。
        小家伙还没睡?鹤丸挑挑眉,觉得是时候展示一下自己身为年长者的威严了。
        轻轻的侧倚在门边,鹤丸看着太鼓钟缩在房间角落靠着枕头兴致勃勃的捣鼓手里的手机,像是没注意到自己。被放置了一分钟后鹤丸不乐意了,伸出一只手敲敲门框。
        “快递——”
        太鼓钟眼睛亮了亮,抬起头发现门口的是鹤丸就变得更兴奋起来,挥着手里的手机招呼鹤丸过来,其实鹤丸是有那么一瞬心疼起了快递小哥,想来按照自家小家伙的想法这活可是真挺不容易的,但心疼也只有那么两秒,还是眼前的事比较重要。鹤丸走过去的时候顺便带上了房间的门,毕竟被看到也不太好。鹤丸蹲到太鼓钟面前撩起他额前的头发与他额头相对,感受着小家伙温暖的吐息,开口。
        “小祖宗诶、看看几点了。在玩什么?”
        太鼓钟撇撇嘴,并不把他的话放心上。胡乱把鹤丸从自己身上推开,拿起手机放在鹤丸面前,上面赫然是“烛贞”的标识。
        “最近烛贞挺火的。我看了看,蛮有意思。鹤桑你来看看不?”
        没错,太鼓钟和鹤丸同奴属于当红组合伊达,此外,两人秘密交往中。这件事几乎没人知道,就连和太鼓钟一向关系亲密的烛台切都被蒙在鼓中,太鼓钟不知为什么对公布他们关系这件事意外的抗拒,鹤丸之前是觉得没什么的,而且也觉得这么做很刺激很有趣。但现在他恨不得抄起自己的手机登陆上自己的社交账号告诉所有人他和太鼓钟在谈恋爱。但剩余不多的职业操守让他终止了这个念头。
        鹤丸很郁闷,鹤丸很伤心,但他不说。当时给太鼓钟装修房子的时候烛台切说橘色看起来很温暖便用了这个灯,而鹤丸此刻觉得什么都没办法拯救自己冰冷的心——至少这个小橘灯不行。
        想来太鼓钟也算烛台切的个小亲戚,烛台切也对他照顾有加,那些小姑娘会这么想也不奇怪,但是鹤丸就是不高兴。自家不解风情的小家伙还在耳边嘀嘀咕咕,鹤丸闭上眼睛不愿意听,只是身体前倾分开太鼓钟的腿整个人拢上了他的身子,太鼓钟感到两只胳膊环上自己的腰间,随即是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凑到了自己的颈窝,有点痒痒的。鹤丸身上总有股香香的味道,太鼓钟不知道这是什么,但也总觉得闻起来很华丽。此刻他被这股香气包围,感觉脑子晕乎乎的,身上拱来拱去的脑袋却不停的显示着自己的存在感。
        “哎、你这是耍赖吧。”在鹤丸第四次故意把脑袋梗在太鼓钟手机屏幕前时太鼓钟终于放下了手里的手机,捧起那个故意作乱的男人的脸故意装作生气开口的同时又一次默默在心里嘀咕道这个人怎么长的这么好看。
        鹤丸眨眨他蜜糖色的眸子就那么看着太鼓钟,似乎算好了他憋不了那么久,在他忍不住笑出声前又把脑袋埋在了太鼓钟的怀里,环着太鼓钟的双臂又紧了紧“你宁愿看这种东西也不来陪陪你可爱的小男朋友吗?”
        太鼓钟好像从某人的话里都闻到了一股酸味,他觉得这是一般人很难做到的,应该给点奖励。于是也笑嘻嘻的拍拍那个埋在自己胸前的脑袋,在鹤丸抬起头来的时候送上一个蜻蜓点水一样的吻。
        “嘿嘿,吓到了吗?”
        饶是鹤丸也被自家恋人突然亲近的举动给吓到了,不过这波惊吓来的不亏,他也乐意照单全收。得了甜头的鹤丸就赖在太鼓钟身上不起来,后者看着耍赖上瘾的某位大型软体动物也懒得管他,天知道鹤丸怎么知道太鼓钟吃这套,刚刚因为他故意挡屏幕生的那点气也因为这示好完全烟消云散了。得到默许的鹤丸就趴在太鼓钟身上和他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哎鹤桑你说,这些姐姐们怎么这么厉害呢。明明我们都没有说过什么,可是居然对我和小光那么了解诶。”
        “还有很多除了身为偶像的我们以外的身份,比如战士啊或者是刀剑什么的。超级华丽啊……!”
        “这些姐姐真难懂诶、虽然小光很帅很温柔,但是果然还是我更具有男子气概不是吗?”
        “鹤桑鹤桑,你怎么不说话…?”
        听到小家伙的问话鹤丸终于舍得把脑袋抬起来,看着太鼓钟撇撇嘴装的一脸委屈样,眼角都给揉红了。太鼓钟没见过鹤丸这样,扔下手机手忙脚乱的就去给他抹脸。鹤丸并没有并没有让他这么做,只是锢住他的双手,压低嗓音凑到太鼓钟耳边轻轻说话,听起来居然还有点委屈。
        “……鹤贞还不够好吗?”
        鹤丸的手要比太鼓钟的大上一圈,即使太鼓钟不愿意承认,在鹤丸的手抱住他的时,自己也会感觉很满足。鹤丸的体温偏凉,太鼓钟又恰好是个活泼的主,一天到晚倒也热热闹闹的,只有在单独面对鹤丸时他才能稍微安静下来,那些焦躁的情绪像是被鹤丸的温度携带着一并沉淀下来。两个一向停不下来的人聚到一起反而安静了下来,这在烛台切和大俱利眼里倒也成了个迷。
        鹤丸把太鼓钟抱起来放到床上,小家伙吃的不少可是一直胖不起来。稍微用点力气就能拎起来似得。不光烛台切、鹤丸也快担心死了,整天想方设法让小家伙多长点肉——至少要抱起来不要那么硌人。殊不知自己才是全组统一增肥目标对象。
        “别看了,赶紧睡觉。不然打屁股咯。”
        太鼓钟听了也不气也不恼,只是打个滚借力爬起来,双手勾住站在床边的鹤丸的脖颈那么盯着他。“当然是开玩笑的啦,难道我们的大明星鹤桑吃醋了?”
        鹤丸愣了愣,就着太鼓钟的动作俯下身子把他压在自己身下微不可闻的笑了笑。“这叫什么来着……?床咚?”
        太鼓钟不吭声,只是瞪着那双不灵不灵的大眼睛抿着嘴使劲点头。浑身散发着一股快来正面上我的气场,鹤丸觉得自己甚至看到了他身边飘着的小花花。
        鹤丸叹了口气,自己总是对这个古灵精怪的小家伙这么没办法。于是腾出一只手附在太鼓钟抿着的嘴上,低下头直视着他不满的眼神亲了亲。
       “晚安,小贞。”
 
——————————————————

评论(4)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当归 | Powered by LOFTER